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看了一部牛氣衝天的電影,叫《喜羊羊與灰太狼》。相信有些同學都看過吧!《喜羊羊與灰太狼》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的同時,也告訴了我一個個小道理…… 

  《喜羊羊與灰太狼》到底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在青青草原上,住着一群活潑機靈的小羊,它們靠着自己的智慧,面對着灰太狼的鬼主意!這一群小羊中,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喜羊羊,它是慢羊羊的助手、學生,走路、辦事都很性急勤快,做出來的事常常弄出笑話。他是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樂觀、好動,永遠帶着微笑。由於他每次都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拯救了羊羊族群的生命,是羊氏部落的小英雄。 

  春回大地,更逢慢羊羊村長100周年慶典。慢羊羊的坐騎老蝸牛卻突然病倒,經過檢查,村長感到如臨大敵,打算潛入蝸牛身上消滅引起這個病變的病毒。小羊們覺得危險,要代替村長前往蝸牛的身體上消滅病毒。 

  這群小羊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一起團結地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 

  看完緊張搞笑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讓我明白了好多! 

  這群小羊是那麼的團結。我們都知道,團結的力量最大。此時,我不禁想起了哪一件事…… 

  那是在一節體育課上,徐老師為了讓大家鍛煉身體,決定舉行一次拔河比賽。大家聽了,都歡呼雀躍。 

  我們分了男生隊和女生隊,我們都知道,男生要強壯,可是,比賽還沒開始呢,你怎麼知道結果呢?大家排好隊伍,我們女生對充滿了信心,決定要戰勝男生們,誰說女子不如男啊? 

  比賽即將開始了,我們摩拳擦掌,腳頂着腳,手交着手,各自做着準備運動。隨着一聲口哨吹響,大家使出了吃奶的力,把繩子往自己的方向拉。繩子一會兒像男生隊,一會兒又來到我們這,沒過一會兒,我的手就紅起來,大家更是緊鎖眉頭,有的大叫着,有的鼓足了腮幫子,可是,大家沒有一個鬆手的,都為了集體而堅持着。 

  突然,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正撲面而來,女生們一個個身子往後倒,男生們急了,大喊着:“快注意,女生們要贏了,快 

  把繩子奪回來!”話還沒說完,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們勝利啦!”接着,這聲音一次又一次的出現,這聲音在空中一次又一次的回蕩着。這是大家勝利的口號。 

  團結使我們勝利了,團結,更使我們充滿了信心。要不是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電影,也許,我就會失去人生中的閃光點吧……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