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一本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CoCo,你好!

  我最崇拜的作文狗,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本書——《伊索寓言》,希望你能閱讀這本書。

  書里有300篇故事。書前寫道:我們要讀好書,好讀書,書讀好。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讀書。

  我在書中讀了一個小故事:一個人去山上砍柴,手裡拿着一把斧頭。當他經過一座獨木橋時,手中的斧頭不幸掉到了河裡。這個樵夫在河裡撈了半天,也沒有撈到斧子,就坐在河邊哇哇大哭起來。赫爾墨斯聽到了哭聲,連忙趕了過來,問個究竟。礁夫一邊哭一邊說:“我的斧頭掉進了河裡,沒辦法砍柴了。全家人都等着我買米做飯呢,怎麼辦啊?”

  赫爾墨斯聽了,連忙跳到河裡打撈起來。他先撈到一把金斧,礁夫搖搖頭;他又撈起一把銀斧,大使礁夫還是搖搖頭;最後他撈起一把銅斧,礁夫激動地擁抱着赫爾墨斯:“謝謝你!這把斧子是我的!”

  有一個貪財的樵夫知道了這件事,就來到了赫爾墨斯的家,說這兩把斧子都是自己的。赫爾墨斯最討厭這種說謊的人,什麼也沒有給他。

  我得到了啟發:誠實的人會有許多收穫,而說謊,貪心的人將會一無所有。

  經過我這麼一說,你喜歡這本書嗎?

  祝你:萬事如意,作文越寫越好!

  你的崇拜者:吳沛然

  

  2012年4月7日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