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採訪德克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採訪德克士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天空萬里無雲,伴隨着路旁樹上小鳥歡樂的歌聲,我走在去往好朋友史明狄家的路上,因為今天我們小記者團要去採訪位於讓胡路商場旁邊的德克士快餐廳,這是我們好久就有的打算,今天就要開始行動了! 

  更讓我們高興的事,我們今天的行動除了史明迪的媽媽------霍阿姨外,還有一個人,她是《都市生活報》的記者,也將隨我們一同去,我們想:有了她們的幫助,我們今天的行動一定會更加成功! 

  來到德克士快餐廳,在服務員的幫助下,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這裡負責的經理,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採訪。 

  第一個開始採訪的是臧雨溪,她向經理自我介紹后,採訪了兩個問題,經理很熱情的回答了她。接着按照我們事先的安排,該是史明狄採訪了。“經理,我們想知道德克士的標誌是怎麼想出來的嗎?” 

  “這有一個很好故事,我們知道德克士最先出自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洲,當時有四個牛仔,他們是兄弟四個人,由於家裡的生活情況不好,過着很貧窮的生活,可他們不甘心這種生活,很想做些什麼事出名,於是他們就試着在自己的家做着各種食物,包括香油,方便麵等,後來他們就逐漸發展了德克士這種快餐,並把他們穿的衣服的樣子設計成了今天德克士標誌的樣子。” 

  第三個採訪的劉京達,“經理您好,您能告訴我德克士的主打食品是什麼嗎?”“你吃過我們的‘脆皮炸雞’嗎?他就是我們的主打食品呀!”哦!我們大家都吃過,怎麼沒有想到呢! 

  接着該輪到我採訪了,說實話我真有些緊張,多虧了事先我們準備的充分,所以我還是比較順利說了我要採訪的問題,“據我們了解,我們大慶市現在同有了八家德克士快餐店,們們有沒有想開發第九家分店的想法?”聽了我的採訪的問題,經理笑着說:“當然有呀,我們要把我們的快餐店遍布到我們大慶的各個角落,讓我們的小朋友們都能方便的品嘗我們德克士美味。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準備在大同區開呢!”聽了經理的回答,我也高興的笑了,“那真是太好了,到時有機會我們一定到第九家快餐店去品嘗!” 

  由於經理好忙,我們就結束了對經理的採訪。接着我們就開始採訪德克士餐廳里的客人,我一共採訪了五位,我採訪的目的是想了解下德克士快餐中是含有高熱量、高脂肪食品,他們在就餐的時候有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可從他們的回答中並沒有考慮到這,所以,通過今天的採訪我要告訴我的小夥伴們:德克士快餐雖然很好吃,但也不要多吃呀,吃太多了這些油炸的食品,會讓你變成一個大胖子的! 

  今天我好高興,因為我當了一名小記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採訪德克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採訪德克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