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德克士的第一次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德克士的第一次採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在去德克士的路上,心砰砰跳的厲害,我們到了德克士的門口,和都市生活報的記者會合后一起進了德克士店,臧雨溪問德克士的服務員:“阿姨,你們經理在哪?我們是都市生活報的小記者,我們想採訪你們經理可以嗎?”阿姨說:“可以,那我帶你們去吧。”我們跟着阿姨到了經理辦公室:“經理你好,我們是都市生活報的小記者,我們能採訪您幾個問題嗎?”經理說:“可以。”臧雨溪先採訪了經理,當我採訪經理的時候心裡很害怕,連要說的話都忘了,還是臧雨濃提醒的我呢!我問經理的問題是:德克士的標誌是什麼意義?經理說:“原來有四個牛仔,他們很窮,他們要富裕,後來他們在一個小屋裡造出了香油,還造出了方便麵,後來他們造出了德克士,德克士的標誌就是牛仔的形象。”問完經理問題的時候膽子也大了,還讓我見了世面。我們都問完了經理就去採訪顧客,開始我們都不敢,後來我問了一次后就敢了。 

  今天採訪的收穫很大,通過採訪使我知道了1994年德克士進入中國大陸,1994年6月1日進入大慶,德克士在大慶有8家分店,還想在大同開第9家分店,德克士的主打食品是脆皮炸雞,並且不斷有新品種上市,每次上市之前都做市場調查,所以一上市就很受歡迎。但同時也使我們了解到:西餐食品雖然好吃,但西餐里含高熱量、高脂肪,食用過多對身體不利,因此不要過多食用。 

  後來都市生活報的記者還採訪了我們,我們在德克士門前合影,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去德克士的第一次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德克士的第一次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