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課堂上的歡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課堂上的歡笑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奉節縣遼寧小學四(6)班譚淑文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兩三分鐘后,老師拿着一張畫著人頭的紙,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並用膠水把那張紙粘貼在黑板正中。老師要幹嘛呢?同學們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老師環視四周,笑了笑,說:“我先給大家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粗心的畫家,在畫人頭像的時候,畫了眉毛、眼睛、耳朵、嘴巴,可美中不足的是少畫了一個鼻子,使整個頭像看起來怪怪的。今天這節課,我們就來玩一個遊戲——貼鼻子,幫粗心的畫家完成頭像,但是貼的時候要蒙上眼睛!”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興奮地尖叫起來,異口同聲地說好!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高高地舉起小手,積極地參與,我想:“不就是貼個鼻子嗎,有什麼難的,我一定可以把它貼好!”於是我也大膽地高高地舉起了小手。

  很幸運,老師挑中了我,我得意洋洋地走上講台。老師用紅布蒙上我的眼睛,並讓我站在講台上轉了三圈。我手裡拿着一張畫著鼻子的紙,摸索着前進。在黑板上,我左摸摸,右摸摸,最後鄭重其事地把鼻子貼在我認為適當的地方。我剛貼上,下面的同學就笑得前俯後仰了,我急忙摘下紅布一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鼻子貼在它的眼睛上面去了!看來,貼鼻子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啊!

  接着老師又請其他同學玩了這個遊戲,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這節遊戲課!

  指導老師:袁祚萱  陳琳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譚淑文

您正在瀏覽: 遊戲課堂上的歡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課堂上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