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都陶醉在書海里。書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老師”。在書里,我結識了許多“朋友”:海的女兒,白雪公主……,也認識了許多“老師”:愛迪生,雷鋒……,所以,我是書的忠實好朋友。 

  現在,就讓我為你們介紹一本好書吧。 

  這本書的名字叫《兒童文學》,它共分成“文學佳作""青春紀實”“異域文學”“詩歌雨花”幾個部分,雖然是文學,但透過它,我仍然了解了中國的古往今來喝國外的風土人情。也正式通過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讓我懂得了老師的偉大,媽媽的辛勞,文豪們的幽默風趣,勇士們的臨危不懼。 

  生動的童話故事和詩歌則把我帶入了夢幻般的世界,總是讓我流連忘返,讓我受到深深的啟迪。 

  它的詞句總是通俗易懂,描寫總是生動優美,讓我從中學到了怎樣運用恰當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感覺,讓我從中學到了許多寫作技巧。 

  《兒童文學》不僅讓我受到教育,懂得了更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而且也讓我的作文水平有進一步的提高。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希望你也多看看好書!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