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暑假的時候閑閑的,在書櫃里“揪”出了一本叫《綠野仙蹤》的書,看了幾行字,我就被書里的內容而打動,發覺這本書好看極了。

  書里說的是一個小女孩跟她的嬸嬸和叔叔生活在一起,她嬸嬸和叔叔通常打她、罵她。突然有一天,一場龍圈風把小女孩吹到天上,掉下來的時侯不小心壓死了北方巫婆……,最後她跟要腦子稻草人、要心的鐵人交上了朋友,靠自己和夥伴闖沙漠、過懸崖等,雖然小女孩是個孤兒,但她還是想回家。她終於回了家,她回家的經歷讓我佩服,我被她的愛家的精神感動了。

  讀完這本書,我被她這種精神打動,而我通常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哭鼻子,媽媽明明說得是對的,可是我聽不進去,誰不小心碰我一下、罵我一下,我就傷心,爸爸說我這樣是不對的,看別人每天不會像我一樣,我真羨慕他們,所以,我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不管有多難,我也要認真的改掉這個壞毛病,只要我持之以恆一定能改掉這個毛病的!

  廣東中山港口群眾小學四年級:高雨菲

您正在瀏覽: 看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