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推薦的書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它的作者是美國奇女子——海倫·凱勒。書中主要寫了海倫跌宕起伏的人生,她是怎樣在沙利文老師的引導下,在父母的關懷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書的第一章講了作者從出生到老年這段時期發生的大事。第二章講的是安妮。沙利文老師。講述了老師小時候的事和她是怎樣耐心教育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頑皮”女孩海倫,又怎樣把她培養成一個世界奇女子的故事。第三章講了作者“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夢想,還有為了實現這個夢想要去做的事。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作者的堅強讓我感動。雖然海倫眼睛不能看,嘴巴不能說,耳朵不能聽,但她活得很快樂,活得很精彩!讓我領悟了奮鬥,堅強,愛的含義……

  徐州金山橋實驗小學四年級:史婧揚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