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過的一本好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過的一本好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許多書,但我印象最深的書非《藍色的海豚島》莫屬。

  這本書主要講太平洋中有一個島嶼,形狀像一條海豚。島周圍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獺在嬉戲,有海象在爭雄……以前,在這個島上住着印第安人,他們受到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那。她在島上孤零零的生活了十八年,歷盡艱險生存下來。

  這本書給我的感受太多了:卡拉那非常勇敢,面對艱苦的環境,她不退縮,而是積極的尋找解決的辦法,努力地改善生活。這讓我聯想到自己,從來就強調困難,卻沒有認真的找方法解決。卡拉那寧願不上船離開這裡,也不願丟下弟弟不管。這種姐弟情深深打動了我,讓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真情的真情的可貴。

  一本好書能夠教給你很多做人做事的智慧,《藍色海豚島》就是這樣的一本好書。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讀過的一本好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過的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