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介紹一本好書

 廣東省廣州市芳村區 大策直街小學四年(2)班 梁泳欣

  今天,我看了一本十四歲的趙萱寫的一本書——《十四歲的天空》。

  這本厚厚的書,有243頁,是剛到十四的趙萱寫的,打開《十四歲的天空》,你會翻到春光明媚的風景,一個英姿勃發的少年向你走來,帶着激情,帶着夢幻,帶着草莓的露珠,走在你驚羨的目光中。在這裡,你不需要打傘,因為十四歲的天空不下雨,只有陽光燦爛,花瓣飛揚,清爽而美麗,讓你進入一個童話世界。這片趙萱的天空,他用心靈的筆,不經意地揮寫日月星辰的亮麗。

  他的作品,以校園生活小記和遊記為主,但也有如《終點之美》等一些富含哲理的生活隨筆,有《了解女性》等一些涉及成年人生活雜談,甚至還有《“四撒旦”毀滅記》,《勇破基因案》等一些科學小說,視野之寬廣,想象之豐富,文筆之多樣,都是不能不令我佩服的。

  他的浪跡天涯,他的文章,他的書,使我也想寫一本自己的書——《十四歲的天空》。

  指導教師:鄧亞萍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