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福爾摩斯探案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福爾摩斯探案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街梯”這是高爾基說過的一句名言。是啊!開卷有益,讀書能讓我們增長知識,開闊視野,

  更能豐富課餘生活。今天我就向你們推薦一本好書,那就是—《福爾摩斯探案集》。

  《福爾摩斯探案集》中的福爾摩斯就是故事的主人公,他身高六英尺多,又十分瘦削,看起來格外修長;他目光銳利鷹鉤鼻細長,給人以機警果斷的影響。他的穿着整齊、乾淨,可上面有許多的小洞,那些都是他在做實驗時被酸鹼燒爛的。

  第一次接觸他時,我就愛不釋手。我酷愛偵探小說,內容驚險而又刺激,其中,最有趣的就要數福爾摩斯的推理過程了他總是習慣地叼着一隻煙斗,邊吸邊吐出煙霧,躺在安樂椅上說:“華生呀!等一會你就知道了。”沒過一會兒,果然有一個中年男子手提一個黑包,一瘸一拐的進來,問道:“請問是福爾摩斯先生嗎?”說著,拿出了一張紙,問道。“正是。”“我是侯波,維伯讓我來轉告你暗號是,九到七,七到五,我還有事,先告辭了,晚上11點,山上不見不散。再見了!”“好,11點我一定準時到。”華生百思不得奇解,他又是怎麼知道的呢?

  好書啟迪你的智慧,成就你的未來;讓你終身受益!讓我們多讀書,讀好書吧!

  雲南靈泉小學四年級:聖優月櫻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福爾摩斯探案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福爾摩斯探案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