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

張仕林

人活在世上,就要有意義,生命雖然有限,但是有限的生命要讓他綻放光彩。

我看過一個故事,在一些旅客遊玩時,不小心把火點燃了,火勢雖然不大,但裡面卻圍困着一群螞蟻,火舌就要蔓延到它們旁邊了,有許多螞蟻想從火中突圍出去,但是一碰到火就被燒焦了,火裡面響起了噼里啪啦的爆炸聲,螞蟻們的數量迅速減半。

我聽到這裡,以為這群螞蟻已經無救了,死神會慢慢降臨在它們的身上。誰知,剩餘的螞蟻馬上井然有序地抱成了一個團,最裡面包着蟻王,最外面包著工蟻,徑直衝向或火團。

我看着書,不由得為這些工蟻的行為而感動。它們為了整個家族的興亡,而獻身,卻死而無憾!我欽佩它們的壯舉,它們的生命是無價的,是高尚的,是意義非凡的!

那一刻,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