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

彭藝萱

我常常想:生命在於什麼呢?生命的概念是什麼呢?於是,我迷茫了。

去爸爸單位做作業,忽然從育嬰室里傳出一聲清脆的嬰兒啼哭聲。這啼哭聲中,夾雜着一絲欣喜;夾雜着一絲歡暢;夾雜着一絲稚嫩;夾雜着一絲奇妙……在人世間,又一個美好的生命降臨了。

懸崖的岩縫中掉進一粒百合種子,過了幾天,冒出一截小草苗兒任憑風吹日晒,任憑電閃雷鳴,但它從不屈服,靠自己的毅力頑強地生長着,吸足了太陽光后,竟然開出了一朵美麗的黃百合,隨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那朵盛開的花兒,在眾野草中那麼美麗,那麼顯眼。嬌嫩的草兒竟有如此的生命力!真是不可思議!

生命只有一次,生命雖然有限,但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一定要珍惜生命,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