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

王璐婧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生命是孩子們可愛的笑臉;生命是飛向藍天的白鴿;生命是一個新生兒的哭聲。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屬於自己的,我們可以好好地利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

在大地震中,許多孩子被埋在磚牆的碎瓦礫下面,有的孩子在這場災難中死去,有的孩子在臨死之前不停地、小聲地說:“媽媽,救救我吧!”在這些鮮活的生命面前,我們又何曾珍惜過生命呢?生命只有一次,它只屬於我們自己。我們為什麼要珍惜生命呢?面對災難,這些孩子多麼珍惜生命呀!

珍惜生命,是因為生命短暫,於是,我們絕對不能讓它白白流逝,我們要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