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對我們來說是無價之寶,是一大堆金錢、一大堆寶石也不能代替的。我讀了一個故事《感恩之心》,這裡面講了生命的意義。也許有些人會說:“我們人類的生命是最寶貴的。”你錯了!讓我們來聽聽《感恩之心》的作者是怎麼來寫的吧!

  “我覺得生命是一項奇迹,鳥的生命、樹的生命……都是一項奇迹。一株小小的綠草竟然能開出海一樣的花海,而花又是那樣斑斕、美麗。一隻人們毫不注意的小鳥,在枝頭能唱出遠遠勝於小提琴的歌曲,而它又是那樣的無私謙虛。在那毫無人影的地方生長着幾千年幾萬年的大樹,自由自在地生長、生活。在冰天雪地有許多許多的生命,在歡快地生活、歡快地唱歌、歡快地跳舞,迎接着另外生命地來到。它們的無私是永遠不會消融的。”夜裡,當我抬頭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在宇宙中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不如。宇宙是多麼的大,星球是多麼的多,宇宙中我們的地球連一粒米都算不上。但在這麼一個渺小的地方,有着生命,有着愛,有着最動人的歌聲。人是非常壯大而又莊嚴的,四周的生命也是一樣莊嚴、壯大的。生命是很短暫的,可帶不走我們的壯大與莊嚴。

  我們要學會愛惜四周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