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雲夢縣小桔燈文學社(四年級)  許無憂 

  生命,我們都擁有,可它的意義是什麼呢? 

  生命是奇迹。一條醜陋的毛毛蟲,是那樣的不起眼,無人關注,但它經過一段痛苦、漫長的蛻變,會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當它從繭里爬出來成為蝴蝶的那一刻,真是充滿了奇迹。 

  生命是拼搏。一朵花兒綻放,人們只在乎它開放時的美麗,幾乎無人去想它開花前的努力,從一顆普通、平凡的種子,長為一顆小苗再綻放花朵,它用了多少努力啊!每一滴水,每一縷陽光,每一個機會,它都要抓住,不停地拼搏,讓自己成長。花朵綻放,背後有多少拼搏的故事。 

  生命是堅強。小草,在岩石縫中,在小路旁,都有它們的身影。無論自己的生命多麼渺小,它也要頑強地活着,即使沒有園丁的照顧,也依然茁壯生長。小草,用翠綠向人們展示着堅強。 

  生命是執着。當飛蛾被抓住,它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會儘力逃脫,儘管可能失敗,但仍要全力掙扎,執着地抓住每一線希望,不到最後絕不放棄,這就是生命的執着。 

  生命是奇迹,生命是拼搏,生命是堅強,生命是執着。當然,一樣的生命在不同的人手上,會體現出不同的價值、散發出不同的光彩。 

  2010年5月31日完稿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