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過得如此飛快,我們的生命也在一點點萎縮,我們要愛惜生命,生命是多麼可貴。

  生命在一些人眼裡並不重要,如那些吸毒的人,他們吸毒的同時沒有想到自己的生命在走向死亡,這是對生命的歧視和侮辱。他們都不配父母給予他們的生命,這也是對父母的不尊重;而生命在一些人眼裡是那麼的可貴,如那些為祖國犧牲的人,他們雖然失去了生命,但是他們給我們留下來那些不屈不撓的精神是永遠不可磨滅的,他們的生命雖然完結了,但他們留給後人的思考卻是那麼沉重,生命在每一個人的手中,生命的長短在於你對生命的認識,你怎樣對待自己的生命。

  雷鋒,焦裕祿,孔繁森等人早已遠離了我們,但是他們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留存下來,生活中也有一些人雖然還活着但是自己的靈魂卻沒有了,沒有靈魂的人好比行屍走肉一般。

  春天,小草在發芽的時候被一些人踐踏,但它仍然堅持不懈,奮發向上,這是對生命的渴望,蝴蝶在暴風雨中拚命掙扎,那也是對生命的期盼,面對它們。我們是否應該更加愛惜自己的生命,愛惜世間萬物的生命。

  我們應該愛惜生命,世間萬物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好好地把握,熱愛生命,熱愛生活。愛惜每個細微的生命,因為懂得珍愛生命的人才會有更加完美的人生。

  新疆醫科大學子女學校四年級:徐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