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龍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龍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校園裡五顏六色的鮮花散發出陣陣芳香。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外操場,迎接四年級划龍舟比賽。看得出我們對這次比賽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四個人一組,一人拿一根棍子在地上划,划行時不能超過分界線,看哪一個班先到終點誰就贏。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去比賽的隊是我們班。我們班的運動員面帶笑容,非常自信地站到了“舟”上。只聽“啪”的一聲,比賽的發號槍聲響了,只見我們班的運動員使勁地划著,一起喊着“哎喲哎喲”的口號聲,我們班的啦啦隊吶喊着“四(*)班加油,四(*)班加油”,還有的同學一邊揮舞着彩旗,一邊在場邊追着運動員,看他們的表情,恨不得在旁邊幫運動員出力。還剩1米、1分米、1厘米……“耶!我們勝利了!”我們全班同學歡呼着,運動員下從“舟”上跳下來互相擊掌慶賀。可是,這時,裁判員卻把運動員叫了過去,跟他們說了什麼。原來,在離終點1厘米的地方,我們班的運動員以為已經到了終點,就停止了前進。當我們班的運動員重新上“舟”划行到達終點后,已經耽誤了30左右秒,最後,我們只獲得了第六名。

  這次比賽,我們班雖然沒有獲得好的名次,但是,我們已經達到了鍛煉身體的目的。同時,通過這次活動,我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

  廣西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四年級:鄧一立

您正在瀏覽: 賽龍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