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博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級博客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呂澤茜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們四二班有班級博客啦!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心情真是無比的高興和激動。 

  在我們的博客中分為這樣六大板塊:班級宣言、相冊專欄、日記專欄、書法作品專欄、視頻專欄、班主任和家長的話專欄。每個專欄發揮着不同的作用。 

  這麼多欄目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當然要說是我們的主頁。主頁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們的班級宣言:我可以,我能行。然後是我們的書法作品,接着是我們上課時的視頻和優秀的習作。看着我們過去學習的每一段記錄,我在想,我們42個人和老師在一起生活、學習已經三年多了,我多麼希望我們可以再上一層樓。我們受過那麼多老師的表揚,可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我們都還存在着不同的缺點,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我們的優點來彌補缺點,互幫互助,一起創造更優異的成績。俗話說的好,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多麼偉大的啊。 

  四年級的生活開始了,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讓自己更多優秀的作品展示在班級博客里。 

  我以自己生活在這樣的集體里而感到驕傲,我更以我們班有為我們展示才華的網路舞台而自豪,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可以!我們能行!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