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歌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歌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從小都愛聽音樂歌曲,每個人都有最愛聽或最愛唱的歌,我最愛聽的歌也就是我最愛唱的歌——電影《洪湖赤衛隊》選典洪湖水,浪打浪。

   每當我聽到洪湖水,浪打浪的時候,那歌聲悠揚入耳百聽不厭。這首歌在戰爭年代鼓舞戰士們奮勇殺敵,為打敗國民黨反動派解放全中國,拋頭顱,灑熱血也在所不計。現在和平年代唱起這首歌鼓舞着廣大人們熱火朝天的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同時也歌頌了我們偉大祖國的大好河山和魚米之鄉。

   我希望自己能多學習幾首這樣的革命歌曲,歌曲能令人陶醉,使我徘徊在音樂迷宮中,同時也鼓舞我們奮發圖強努力學習,每唱好一首歌,使人心曠神怡,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歌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