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合格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合格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做合格小公民

 河北省 灤縣第三實小四二 宣月

  我們走在新城的大街小巷裡,凝望着改革開放以來的新城美景的新氣象。

  時代廣場水兒清清,彷彿看到小魚在小橋中間的清水裡嬉戲玩耍。時代廣場噴泉多彩,它噴出的水花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如同如花似玉的彩蓮,亭亭玉立。時代廣場的草兒青青,別處的草已乾枯,可時代廣場的草卻頑強地生存着。時代廣場花兒香香,她們個個都形態萬千。金桂飄香,好象在比美似的,互不相讓。

  人們在時代廣場的大舞池裡說說笑笑,時而跳起舞來,人們歡聲笑語地在時代廣場里遊玩。

  這麼美的環境,決不允許破壞。

  可有的小朋友卻燒草坪,到時代廣場的草坪里去照相,隨便踩草坪,還有的亂扔臟物,早就把保護環境給忘在腦後了。我在冬天就看到過一件事,那天,我出去玩,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樓下燒草坪,他們用火柴把草坪點着,大火越燒越旺,火滅了,草都燒黑了,小樹也燒死了,一片青翠的小草,被大火毀滅了。這時,有一個叔叔走了過來,教育他們,說:“人人都要愛護環境,燒樹容易,栽樹難,記住,一定要愛護環境。”我聽見了,覺得叔叔說的很對,燒樹容易栽樹難。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於是對幾個一起玩的小夥伴說:“叔叔說的對,我們要從小養成愛護環境的習慣,明年春天,我們來給小樹澆水吧。”

  小夥伴們都同意我的意見,一起表示:我們應該愛護環境,守紀律,講禮貌,作一個真正合格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我做合格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合格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