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當合格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合格小公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爭當合格小公民

新寧三小 四班(4)

  陳藝

武寧被評為“ 全國文明衛生城”。作為這個大家庭中的小小一員,就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必須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我們思想品德要好。比如說,你去買麵包,你付了四個麵包的錢,店主卻給你六個。這時,你覺得應該把麵包還給店主,還是自己悄悄拿走呢?當然是要還給店主了。

我們要鍛煉身體,經常參加體育活動,增強自己的體質。只有鍛煉好了自己的身體,才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去。

我們要追求的不僅僅是外表美,更要心靈美,要力所能及地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如果心靈不美,外表再美是沒用的,如果你仗着自己的美麗去欺負別人,會給別人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也有損一個合格小公民的形象。

我們要熱愛生活,熱愛勞動。常言道: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快樂。比如說,家人在包餃子,叫你來幫忙,你不去,這就是你不愛勞動。如果是自己包的餃子,吃的時候,心情就會更加愉悅。

總之,我們小學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用一個合格小公民的標準來衡量自己,努力學習,積極向上,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朋友,讓我們用自己的出色表現,來爭當一個合格的小公民吧!

  

您正在瀏覽: 爭當合格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合格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