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歌,我心中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歌,我心中的力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歌,我心中的力量 

  四年級二班朱亦暄 

  每一個星期一,在學校的操場上注視着過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伴隨着雄壯的音樂和同學們一齊向著國旗敬禮,一同高唱國歌,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先烈們冒着炮火在同敵人浴血奮戰的鏡頭,想起了中華兒女浴血奮戰,血灑戰場。想起了許許多多的為新中國成立而犧牲的烈士們,他們彷彿在對我說:“孩子啊, 你要珍惜今天的大好時光,一定要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啊!”是國歌,它在提醒我要努力學習,增強了我學習的力量。 

  暑假裡,我和媽媽看奧運節目,看着中國的運動健兒們頑強拼搏,最後終於奪得了冠軍,我高興的尖叫起來,狂喜的在客廳里轉圈,但讓我難忘的是看到國旗被一次次升起,國歌再次唱響,冠軍們含着眼淚唱着國歌,我的心中也沉靜下來,冠軍們的頑強拼搏何為祖國爭光的精神感動着我。在雄勁有力的國歌聲中運動員們向世界人民證明了中華民族的了不起。那刻,我和運動員一樣的自豪。 

  雄壯的國歌和冠軍們的眼淚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國歌,再一次告訴我只有拼搏向上,才能贏得中華民族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國歌,我心中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歌,我心中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