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為我奏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為我奏國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星期六,我象往常一樣,坐着一路汽車來到了少年宮,學習電子琴。

  我們的電子琴課是上午8:00至10:00,共分兩節課。第一節課是檢查作業,檢查作業的方式是:讓每個小朋友演奏自選的曲目,根據演奏的情況給出評語,打出等級。等級有:優秀、優上、100分、100分加五角星、紅旗100分、紅旗100加五角星,共六個等級。凡是得100分以上的小朋友,老師就會讓他們站起來,為他們彈奏一曲國歌,以表示對這些小朋友的讚揚和鼓勵,當莊嚴雄壯的樂曲響起,他們的臉上都溢滿了光榮和自豪。

  這一天我彙報的曲目是:《森吉德瑪》、《紅河谷》、《祝你生日快樂》這三首曲目,這一周在我的勤學苦練之下,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紅河谷》我得了紅旗100分,《祝你生日快樂》和《森吉德瑪》我都各得了100分,我得到了老師的最高獎勵,老師為我奏國歌。我站在那兒,聽着老師為我奏的國歌,我彷彿自己就是一名奧運冠軍,站在領獎台上,我的心情無比激動自豪。

  願這激動和自豪永遠伴隨着我更快地邁進音樂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老師為我奏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為我奏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