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對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一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暗香>>聽后感 

  從來不愛憂傷的我,卻惟獨喜愛那多愁善感的暗香!而又有多少人能理解作者的心呢? 

  好一句"當花瓣離開花朵,暗香殘留",可誰又做到了”暗香殘留”呢?當你在失敗時、矛盾時、不快時,是否還能和別人好好相處,給別人留下一好印象呢?其實,只要做事懂得多體諒,退一步.豈不是給別人留下了你獨特的香味嗎? 

  好一句“香消在風起雨後,無人來嗅 ”每當在付出巨大的努力后,卻‘摔的更痛’,那我們是否就該放棄,功虧一簣呢?不!我們要做自己的主人,命運的主宰!記得有人說,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那我們就該挑戰自我,戰勝自我! 

  好一句“如果愛告訴我走下去,我會拼到愛盡頭.心若在燦爛中死去,愛會在灰燼里重生.”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感問題,但是又有幾個人處理好呢?過分的猜疑會使他(她)對你失去信任,在感情失敗時,又何必死守着那一點點溫柔呢?世上的好男(女)人多的是,不缺你的份. 

  好一句“ 烈火劃過青草痕,看看又是一年春風”一個人多多少少總會遇到一些致命的挫折,然而事實總不是那麼殘酷,事事總會有另一條退路,如一個孩子想當音樂家卻聾了耳朵,於是他學了畫畫,成為了一位舉世聞名的畫家,難道這還不足夠讓你恢復那渺茫的希望嗎? 

  這是我的感受,希望你讀後也鼓起勇氣來面對生活、命運、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面對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