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一休》是我喜歡的一首兒歌,因為它生動形象的唱出了我心裡的小英雄-一休,那個勇敢,從來不馬虎的小和尚,他聰明伶俐,每次碰到了困難都用智慧來解決問題。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看《聰明的一休》的動畫片,立刻便被他的聰明才智所深深地吸引了。尤其是那裡面的主題歌“格嘰格嘰,格嘰格嘰,格嘰格嘰我們愛你”這歡快悅耳的音調不僅唱出了我的心聲,也給了我一個愉快的心情。當我每次不高興的時候只要一聽到它什麼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愛惜時光學習知識,你卻最努力”,教會了我要愛惜時間,不要浪費,要好好的學習知識成為一個聰明伶俐的人。 

  “困難重重你卻豪不在意”,使我明白了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能退縮,要勇敢的面對,用所學的知識解決它,不被它嚇倒。 

  “打架罵人從來沒有你”,提醒時刻要向一休學習,做一個不打架不罵人懂禮貌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它不僅唱起來朗朗上口,而且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所以我就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