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講衛生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衛生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講衛生的小白兔 

  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名字叫“白白”。我特別喜歡這小白兔,每天都“求”鄰居讓我玩一會兒白白。

  白白渾身長着雪白的毛,就像披了一件大毛衣似的摸上去特別柔軟;屁股上長着個短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 

  白白特別講衛生,有次,我拿來一根蘿蔔和白菜給它吃,沒想到,白白看了看,卻跑到一個角落去了,用圓溜溜的小眼睛瞅着我,好像在說:“不不太髒了,你洗一洗在給我吃吧!”我把蘿蔔和青菜洗乾淨之後,又端到白白面前,它這才高興的吃起來。白白每次來我家,都要跳到水盆里去看看,發現沒有水,便又失望地跳出來。咦?它這是什麼意思呢?難道它想洗澡嗎?我一直都沒搞清楚。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一隻像白白這樣的小兔啊!如果我有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講衛生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衛生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