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衛生你我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衛生你我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隨着一聲口哨向我傳來,我回頭一 看,原來是清潔工老伯伯騎着垃圾車清理垃圾來了。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他就開始忙碌的工作,所以每天當我跨出家門口上學的時候,周圍是乾淨清爽的,一片綠草如茵。但是,每當我放學回來的時候,地面和草地上又有了星星點點的垃圾:碎紙片、廢塑料袋、果皮、礦泉水瓶……直到清潔工老伯伯再次出現,周圍的一切才能恢復原來的那般美好。 

  記得有一天放學回來,我看見草地上有幾個人在吃東西,他們毫無顧忌地把垃圾拋在了草地上。這一幕,恰好被清潔工老伯伯看見了,我心裡暗暗在想:這下他們被逮了吧,看來免不了一頓臭罵。可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老伯伯並沒有大聲責罵他們,只是無奈地搖搖頭,就用夾子把他們扔的垃圾一個一個請回到垃圾車裡。那幾個人看了,覺得很慚愧,他們默默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空塑料袋,直到周圍的垃圾一個一個都被送回袋子才離開。我欣喜若狂,原來安靜的力量是如此的偉大,它可以感化那些無知的人們,我由衷地佩服老伯伯。 

  回到家后,我把剛剛看到的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想了想說:“創衛工作艱巨啊,不能僅僅靠這些勤勞的清潔工,而要靠生活中的你我他。只有全民自覺自發地活動起來,才能共建一個更美好、更衛生的美麗家園。 

  指導老師 鄭秀萍

您正在瀏覽: 小區衛生你我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衛生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