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環境衛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環境衛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愛護環境,也有很多人不愛護環境。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學校里的環境衛生吧!

  今天,我在學校里看見有一個人把瓜果皮扔在地上,我就對他說:“哥哥,請你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他卻說:“小弟弟,你管得着我嗎?”我又說:“愛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做的,我這樣做難道不對嗎?”他聽了我的話,低着頭、臉紅了,就把垃圾撿起來了。

  過了一會兒,我在教室里看到有一位同學把廢紙扔在教室里,就對他說:“你怎麼能把廢紙扔在地上呢?”他扔的那張廢紙在地上捲來捲去,彷彿在說:“小主人,你把我扔錯地方了,我應該睡在果皮箱里的。”這位同學看見了,馬上把廢紙扔進了果皮箱里了。

  同學們,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愛護環境,那世界豈不是更完美了?希望大家行動起來:為綠色家園出一份力量吧!

  貴州黔東南榕江縣古州一小四年級:吳鎮童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環境衛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環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