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哭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哭了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一百年一度的‘宇宙最佳星球評選’大會現在開始了。”太陽公公捋了捋鬍子,嚴肅地對各個星球說。星球們各個整裝待發,面帶笑容的坐在了椅子上,等待參選。

披着金面紗的金星先走上了台:“我一片火熱,充滿熱情,再加上太陽公公把我看護在眼前,給予了我更充足的熱量。因此我這裡常年陽光燦爛,非常適合大家來我這兒暖暖身。”

“不行啊!太熱了!非把我們燒傷不可!”眾星球議論紛紛。

“那看看我吧!”海王星迫不及待地上場,“我身穿藍色西服,很有紳士風度。我這兒是冰的世界,雖然陽光沒金大哥那麼燦爛,但我的冰雪世界別具一格。去了金大哥那兒暖了身還可以來我這兒散散心。”

“一冷一熱,非讓我們得重感冒不可!”眾星球齊聲抗議。

這時,地球微笑的上了台,胸有成竹的把一百年前的演講稿又搬了上來:“我這裡有充足的陽光、水份,因此有了生命,我身為一位偉大的母親,孕育了動物、植物、還有勤勞智慧的人類。自然界的美景是數不勝數的,波瀾壯闊的大海、鬱鬱蔥蔥的森林、峭拔青奇的山巒……真不愧為五彩斑斕的水晶體。”

各個星球們連忙點頭稱讚。正當太陽要把“最佳星球獎”頒給地球時,火星急急忙忙的趕來:“我反對!我反對!我最近查閱了大量的有關地球的資料,她現在森林毀滅,垃圾成堆、水源污染、噪音嘈雜……都快成黑煤球了。”

地球媽媽愣住了,她仔仔細細地打量了一翻自己,不由地流下了眼淚。她沙啞又凄慘的哭泣傳遍了整個宇宙:“怎麼會這樣?是誰把我弄成了這樣?……

  

   金二小學 王茜

  

  指導教師:程小健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