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生病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生病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地球媽媽”積勞成疾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住了,她生了重病。她一直在發燒,而且動作也越來越慢。“風姐姐”急切地想把“媽媽”生病的事告訴人們。因為這一切都是“媽媽”的孩子們---人類造成的。“風姐姐”幾次勸說下“媽媽”才勉強同意,因為她不想讓孩子們擔心自己,可是她現在實在支撐不下去了。

  “風姐姐”向人們發出一個又一個信號,人們都無動於衷。直到“風姐姐”忍無可忍時在風裡夾雜着沙礫,人們這才察覺到。這時媽媽真的已經快不行了。她那美麗的大外套-臭氧層已經被人們弄得破爛不堪。太陽公公炙熱的光芒直接照射在她身上。“媽媽”很渴,喝下了很多海水;“媽媽”很熱,熱得連自己的冰川都融化了;“媽媽”很累,累得連冰川融化時形成的洪水也無力阻攔,眼看着向人類居住的地方涌去……

  地球上的人們乘坐着“拯救地球一號”飛船飛到高空,去看看“媽媽”到底怎麼樣了,這一看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媽媽”怎麼會變成這樣?那個充滿生機充滿魅力的“媽媽”如今變成了灰頭土臉的“老太太”。大片大片的森林在消失,往日的土地變成了沙漠,湖泊里還飄滿了綠藻,城市的上空被黑乎乎的氣體籠罩着,到處是人們生產出來的垃圾,城市裡根本來不及處理這些廢物。

  人們哭了,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因為人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貪婪造成的。為了自己的舒適方便生產出很多讓“媽媽”無法忍受的垃圾,人們醒悟了!大家決定要把“媽媽”的病治好,讓她重現青春!

  說干就干,人們派出人類的精英在外太空尋找到一個可以安放“媽媽”身上垃圾的星球。並且關閉了那些危害“媽媽”健康的工廠,同時停止了對“媽媽”的身上寶藏的掠取,並且給“媽媽”重新換上一身綠衣服再加上一件大外套。“媽媽”在擺脫這些沉重的垃圾后,輕鬆了許多,呼吸也順暢了很多。“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感到欣慰許多。但“媽媽”決定不那麼寵愛自己的孩子了,她讓“春夏秋冬”四個信使,每年準時出現在世界的某些地方,看看人們有沒有約束自己的行為。在“媽媽”的監督下,人們逐漸養成了愛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好習慣。這些習慣讓“媽媽”開心、快樂、健康!“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們在宇宙中輕盈的旋轉着!從外太空遠遠望去,媽媽還是那麼迷人!還是那麼充滿了魅力!

  巢湖路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生病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