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張明信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張明信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張明信片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明信片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

  小兔只有一張名信片,它想多幾張,就去了打印店。

  小兔帶着幾張名信片,在路上遇見了狗熊。狗熊剛想把小兔吃掉,可小兔從口袋裡那出拿出一張名信片,上面寫着:

  “小兔的朋友——老虎”

  狗熊見了,嚇的屁滾尿流地跑了。

  小兔又走啊走啊!又遇見了老虎,這老虎三天沒吃着一頓,餓的都快不行了,它見了小兔,用尖尖的爪子抓住小兔時,小兔大喊:“慢着,有東西給看,等着瞧吧!”說完,又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名信片,上面寫着:

  獅子的朋友——小兔

  老虎見了,心想:這膽子小小的兔子居然能和獅子交上朋友,太了不起了,我可不能惹它,要是惹了它,我的小命就不保了!想來想去,老虎對小兔說:“尊敬的小兔,我有眼不識泰山,以前惹了你,請大發慈悲,饒一命吧!”說完,小兔威武地說:“算還識相,以前的事,就免了吧!”老虎聽了,馬上走了。

  小兔覺得,這種以假亂真的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張明信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張明信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