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傳》之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傳》之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咪咪傳》之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 標籤: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一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

  從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現在,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就要降臨到這裡了,他就是我們故事裡的主人公——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咪咪。

  很快,咪咪就來到這個世界,他是個獨生子,自然受到貓媽媽和貓爸爸的無限關愛。因此,咪咪很快就把那雙晶藍晶藍眼睛睜開了,並且像他的爸爸、媽媽一樣,藍瑩瑩的眼睛,雪白的毛,像一個毛茸茸的小雪球一樣。高興的時候,總會叫出清脆的“喵喵”聲,誰見了都說可愛。這讓貓爸爸和貓媽媽感到很欣慰。

  漸漸地,咪咪學會了走路。他在山洞中趾高氣揚地來回踱着方步,時不時還“喵喵”地叫上兩聲,好像在說:“我這麼快就學會走路了,厲害吧!”

  又過了幾天,到了咪咪能夠奔跑的時候,貓爸爸和貓媽媽決定帶咪咪到森林中和森林旁邊的農村去玩耍。咪咪第一次走出山洞,甭提有多高興了。對他來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那麼不可思議。進入眼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咪咪有些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真恨不得自己再多長兩隻眼睛。

  他們一家先在森林裡拜訪了許多動物,有渾身長滿硬刺的刺蝟哥哥,長耳朵的白兔姐姐,大尾巴的松鼠妹妹,盪鞦韆的猴子阿姨,長鼻子的大象伯伯……咪咪很有禮貌的向動物們問好,還向他們問了許多奇怪的問題。比如說,刺蝟哥哥的硬刺扎到自己怎麼辦,白兔姐姐的耳朵為什麼總豎起來,松鼠妹妹的尾巴是不是很沉,猴子阿姨的尾巴那麼長有什麼用,大象伯伯的鼻子又粗又長,把嘴都堵上了,怎麼吃東西,老虎的頭上為什麼會有字兒……大家都誇咪咪聰明可愛。總之咪咪真是大開眼界了。走出森林,咪咪覺得這些動物除了獅子和老虎看上去很兇猛之外,其它動物都是和藹可親的,也很風趣的。不過說也奇怪,咪咪卻最喜歡老虎。因為他覺得老虎是最威風的。

  不多一會兒,他們便來到一片田野里。兩大一小三隻雪一樣白的貓並排漫步在綠油油的田野上,簡直太浪漫了。咪咪的左邊有貓爸爸的呵護,右邊有貓媽媽的親撫,它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貓了。

  一隻年邁的老山羊看見了這美麗的一幕,感慨地說:“這大概就是愛吧!好浪漫的一家人!”一頭健壯的小牛看到這溫馨的時刻,就飛奔着去追求他那心儀已久的牛姑娘了。漂亮的蝴蝶跳着快樂的舞蹈為他們祝福,輕盈的小鳥唱着古老的歌謠為他們喝彩……就這樣,咪咪一家到來的消息像插了翅膀一樣,傳遍了整個田野和田野旁邊的村莊。很多人都跑來看他們,並且都由衷地羨慕這一家。特別對咪咪更是喜愛,說他簡直是天使下凡。

  這一天,咪咪過得愉快極了。因為他第一次走出山洞,不但看到了外面世界里那麼多奇妙的東西,還成了盡人皆知的大明星!這不,他家的門口有許多動物等着想讓他簽名呢。

  這一天過得可真快,咪咪也累壞了,他在睡夢中還迷迷糊糊的說:“這個世界可真好!”

  內蒙古包頭市昆區實驗二小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傳》之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傳》之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