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中秋節 趙莉莉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和我6:00就起床了。爸爸正在看太陽,爸爸他還指着遠處的燈說是太陽,我笑着說:“爸爸那是燈不是太陽,太陽還在雲霧哪。”

   上午,我在做作業。爸爸給我說:“你如果10分鐘做一頁,就可以得一塊金牌。”我做得飛快,還正確。最後我每一頁做得都得金牌,爸爸沒有什麼東西可獎勵給我的,就讓我自己說,我說:“要去麥當勞”爸爸帶我去了那裡,爸爸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有薯條、漢堡……。我吃了這個吃那個,吃得我滿嘴流油,高興極了。

   晚上,我們玩腦筋急轉彎。我開始出題了,請聽題:“小平每天做作業的時候,先要幹什麼?”媽媽回答說:“打開本子”。我說:“對”我說:“請聽題‘什麼鬼最讓人喜愛?’”爸爸回答:“機靈鬼最讓人喜歡。我說:“對了”……

   我們又猜謎語。爸爸說:“水中游,山上跑,合在一起味道好。”我回答:“它是‘鮮’字”爸爸說:“對了”……

   我在月光下長了知識。

   啊!今天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