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是去年,媽媽要去看躺在病床上的的爸爸,便遞給我100元。哇噻!100元,我的零花錢從來都沒有這麼多。之後,媽媽就走了。 

媽媽走後,我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覺得又熱又無聊,就關掉電視,去玩一會電腦,電腦剛開不久,我又關掉了,心情又感到悶悶的。到了中午,我拿出100元,這張錢很新,覺得花了它,很可惜,所以,我就自己做飯。我拿出媽媽買的麵條,正所謂“省吃儉用”,便煮了起來,邊煮邊哼調,我又出去廚房吹吹風,一吹忘了時間,等我回過神,面已經糊了。“哎呀!麵糊了我怎麼吃,又軟又噁心。”我焦急地說。“不對,我應該靜下心來,回想‘省吃儉用’,哎,就將就吃吧!” 

  我毫不猶豫吃着“糊”面,感到也蠻好吃的。媽媽回來后,我把那100元還給媽媽,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一告訴了媽媽,媽媽給我起了個“綽號”叫做“小笨豬”,並告誡了我一句話:粗心大意要不得。 

  我的第一次煮麵條對我來說是很難忘的,我還真想再來一次“小鬼當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