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那天,天空灰濛濛的,好像要下雨似的。到了下午就狂風肆虐,寒風蕭瑟。風又好像只無形大手,掀起灰沙細石,砸得人睜不開眼,推得人一溜趔趄,狂風吹得小柳樹嚇彎了腰,把路上的紙片颳得漫天飛舞,把花兒吹得東侄西歪,站也站不直。我家是臨街的。風就向我家衝進來,爸爸只好好早早地關了一邊的店面的門,留了一邊。媽媽一點兒也不受影響,一個人在廚房裡忙得不亦樂乎,廚房裡傳來陣陣的香氣。這香氣饞得我和妹妹直流口水。我們直往廚房裡鑽來鑽去,一個勁兒地催着媽媽:“快點呀!快點呀!”媽媽就笑盈盈地說:“知道了!知道了!”不一會兒,菜就上桌了。有妹妹最喜歡吃的黃金糕,我最愛吃的鴨翅,魚,紅燒肉,不管多少,雞鴨魚肉都上桌了,等我們坐好后,我和妹妹都傻眼了,媽媽見了,連忙夾了一塊黃金糕給我和妹妹,我和妹妹嘗了以後,都說:“媽媽,你的廚藝比酒店的大廚做的菜還好吃呢!”媽媽聽了,更是笑得合不攏嘴了。

  吃完飯以後,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了一袋月餅,還有兩個柚子,準備賞月了。因為沒有月亮,媽媽對我們說:“現在快吃月餅吧!有好多種口味呢!”我們半信半疑,於是我就拿 了一個,競然是我最喜歡的桃子味的月餅 ,我和妹妹就搶了起來……

  今年的中秋雖然沒有月亮可賞,但我們一家在起依然很快樂!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