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寫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不喜歡寫作文了。每次一聽老師說:“寫作文!”,我就手忙腳亂,抱着腦袋想呀想,想呀想,想得頭暈腦脹。說實話,我腦子裡想的內容倒是很豐富,可是,寫到作文本上,怎麼就那麼一點點,真愁人!

  記得有一次寫作文,寫着寫着,我突然發現跑題了。“唉!”,我把鋼筆扔到了一邊。“你怎麼了?”同桌關切地問我,“為什麼唉聲嘆氣的?”“沒啥大事,就是跑題了。”其實,我的心裡別提多難受了。

  還有好笑的事,有時在寫作文的時候,我聽到別人說話,就不由自主地跟着說話聲來寫,把人家說的話給記錄下來了。寫了好一段,才發現怎麼寫成這些了,又得把本子劃得亂糟糟,真是的!

  這一次寫作文,又犯老毛病了。一寫字就東張西望,一頁紙上就連錯了兩個字。唉,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呢?

  反正我就是怕它—讓我抓耳撓腮、手忙腳亂的作文。我不知道你們愛不愛寫作文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