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 一陣笑聲從我的家裡傳出來,我站在陽台上看着變化后的家鄉,心裡甜滋滋的。你想看看我的家鄉的變化嗎?那就跟我來吧! 

  首先,廢氣污染被我們解決了。那時候,汽車和摩托車產生的廢氣太多了,危害到人類的健康,可是現在,科學家因發明了無廢氣飛機與無污染鑽地車,汽車和摩托車早已淘汰了。大家都用新一代的交通工具,可方便了,都是用特製的油無廢氣飛機和無污染鑽地車排出來的都是新鮮空氣,供人們呼吸;工廠排出來的氣都是給廠房旁的花草樹木吸收,告別往日的廢氣,迎來茂盛的樹木,綠化家園。我們生活在樹木的海洋里,綠色的世界中。 

  其次,污水也被我們凈化了。造紙廠、印染廠、化肥廠等都把污水通過機器運送到廠里洗手間的儲水箱里,甚至到區內、市內的公共廁所的儲水箱里,統一用污水沖洗廁所,得以循環使用,以免傷害到更多無辜的小生命,污染更多清澈的小河。 

  白色污染在以前是一個大問題。但是到了現在,白色污染已經是小菜一碟。大家都用環保勺子、環保碗、環保碟,從不浪費,如果用不了了,都會把它們送到垃圾回收站里,第二天就能把它們拿回家裡繼續使用。因此,政府統一規定使用環保袋,害怕再次污染環境 

  你們看,這就是變化后的家鄉。但我相信,以後我的家鄉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