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草

 廣西區桂林 桂林實驗小學4(3)班 周倫

  春天來了,小草從大地中鑽出來,露出一個小腦袋,真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只見他們挺胸抬頭,好像已經準備好要經受暴風雨的考驗。在暴風雨過後,花和樹都變了樣,可是它對弱小的草兒卻毫無辦法。小草只需要一把黃土,一簇陽光,就能生存下去它這頑強的生命力和那驚人的毅力深深感動了我。

  小草——綠色的天使,讓大地更加生機盎然;小草——美麗的精靈,給世界增添了生趣;小草——可愛的使者,讓到處充滿希望的色彩!我愛小草,你不怕風吹日晒,你不怕狂風暴雨,你不怕乾旱,你不怕寒冷;我愛小草,是你讓神州大地充滿綠色,是你讓祖國增添光彩。我愛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正是你的真實寫照。小草不像牡丹那樣國色天香;不像大樹那樣高聳挺拔;不像荷花那樣潔白無瑕;更不像小河那樣歡快自然。小草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正是這重重的阻撓,大自然的選擇,才使它具有頑強的意志。我想: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不正有許多像小草一樣無私奉獻的人嗎?他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上兢兢業業工作了多少年,奉獻出了多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