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看來,小草是最不起眼的植物。 

  的確,它很小,也很弱,但人們都喜歡小草。不信,你看:校園、小區里的小草組成一片片綠茸茸的草坪,當做人們觀賞的景物。也只有這些翠綠的小草才襯出那些高大的樹、鮮艷多姿的花。假如沒有綠色,世界上色彩會變得很單調。人們吃的無危害健康食品還叫綠色食品,可見小草的綠色是多麼重要的顏色呀!人們為什麼喜歡去綠色多的地方呢?原來,綠色可以製造新鮮空氣、美化環境、凈化空氣。 

  小草沒有享受過真正的誇耀。只有古人稱它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草是平凡的,它雖然比不上高大挺拔的樹,也比不上鮮艷多姿的花。但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是其它植物無法比較的。我給你舉個例子吧,如:各種有生命的植物都怕狂風暴雨,但狂風暴雨卻拿小草毫無辦法。 

  我要讚美小草幾句:小草,你是報春的使者,你象徵著一年新的開始。 

  我愛小草的平凡,更愛它那蓬勃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