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運動會

  李子文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我們滿懷喜悅地來到操場上。

  緊接着就是莊嚴、隆重的開幕式。最前面是鼓號隊,他們一個個敲鑼打鼓,鬥志昂揚。後面是啦啦隊和彩旗隊,還有我們這些運動健兒們。大家都神采飛揚,昂首挺胸地走過主席台。

  我們回到位子上,注意地聽着廣播台上的聲音:“請四、五年級女子100米的運動員馬上到檢錄處檢錄。”該我上場了,我一下子緊張起來。我抽了個第一跑道,真不錯!“各就各位,預備,啪!”槍聲一響,我反應慢了。不好,等我反應過來時,別人已經跑開了,我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去。“加油!加油!”同學們都站在椅子上,拚命地大喊,嗓子都喊啞了。我有些累了,速度也慢了下來。忽然發現在後面的那個運動員就要追上來了,我全力以赴,使勁地跑着。離前面的運動員不遠了,我一定要超過她。就在這關鍵時刻,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追上了她。一鼓作氣,沖向了終點。

  這次我獲得了第二名,在我眼裡,我並不在乎結果,只要我努力了,就會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