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運動會

  張瑞悅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呼。原來實驗二校正在舉行第十三屆春季田徑運動會。

  運動會開幕了,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會徽,有幾個初中的大哥哥抬着會徽、會旗,正步通過主席台。後面就是鼓樂隊,花環隊。

  比賽正式開始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兒。因為初中生的比賽太激烈了,他們爭分奪秒,讓人驚嘆不已。接下來是小學部的徑賽,我們班 800米 的競賽上場了,我最敬佩的運動員就是付曉璇同學,她在場上不怕困難、頑強拼搏的精神讓每一個人感到震驚。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的沖了出去。而付曉璇同學起跑落後,成為場上的最後一名。我們舉着五彩的旗子為她加油助威,我們的吶喊聲回蕩在操場上。當她跑過跑道的第二圈時,我們的喊聲給她帶來了極大的鼓舞,增加了十足的信心。就在離終點不遠的地方,她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超越了一個個對手,一躍成為第一名。

  轉眼間,第十三屆運動會已經圓滿結束。我們班以41分的成績奪得了年級組的第一名。

  參加了這次運動會,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刻苦磨練。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