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運動會

  天藍藍的,雲白白的,風柔柔的,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我們今天開運動會了。

  運動會就快開始了,鑼鼓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彩旗迎風飄揚,歌聲動聽悅耳,而同學們正穿着整齊漂亮的服裝,等待運動會的到來。

  運動會剛一開始,就特別激烈。你看那裡的100跑線上隊員們擺起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槍聲一響“呼”一聲一陣風撲面而來,他們太快了!但是3號選手是最快的.快跑到終點時,一個個選手你追我趕,最後2號選手發力了,“嗖”的一下比3號選手快了好多,最後2號選手得了冠軍,全場響起了一陣陣掌聲我也為他感到高興。再看看調高的那一塊兒場地 一個選手像小鳥一樣插上翅膀“飛”了過去,但落下去時沒站穩,第二個人衝刺彎桿跳起來的時候碰到上面的柱子了,第三個人最厲害了,他騰空而起,姿勢也很標準得了,最後得了第一名。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項目——接力比賽開始了。不好!我們班的第一個人落後了,可是第二個小個子跑得可快了,別看他個子矮,但他是我班的主力呢!一會兒就追上來了。第三個體委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快,最後衝到終點,我們班第一名,我們歡呼了很長時間。

  天邊的紅一些了,雲彩也成火燒雲了,我的心情也更好了,因為我特別喜歡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