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張的運動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運動會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運動會 11月12日

  星期2

  天氣:晴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我暗自捏了把汗——真緊張啊!我是旗手,負責舉班牌,是全班同學的“領頭羊”,這使我心中多了一份責任,肩上的擔子覺得更加地重了。 我們的隊伍慢慢離開了學校,向運動場走去。路上有許多班級,人群熙熙攘攘的,宛如蝸牛似的艱難地行走着。 近了,更近了,快到達運動場了,我的神經緊繃起來,心跳也加速了,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 進場了,我迅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跟着前面的隊伍緩緩走進了主席台。隨着一陣口號聲,我頓時更加緊張了,心想:我是六年級四班的旗手,應該打起精神,讓老師們看見六年級四班最威武的一面!可......可是,我要是做不好,太緊張了,弄砸了怎麼辦?到時候老師和同學們會責怪我的......我再次握緊了手中的班牌,生怕它會出什麼差錯,影響班級的榮譽。喊口號了,儘管我喊口號的聲音有些顫抖,大概是因為太緊張了吧,不過還好,我喊口號的聲音並不大,沒有影響到班級的成績。 列隊比賽總算通過了,接下來的做操比賽我也不含糊,總的來說,表現得還不錯! 運動會的第一天總算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是我仍然自豪我能夠堅持下來。為班級增光!

  11月13日

  星期3

  天氣:多雲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雖然沒有昨天那麼緊張,但是還是有少許害怕——今天我將要參加鉛球、壘球、立定跳遠和女子協同作戰。剛進運動場,我便自己在心裡暗暗打氣:不要害怕,加油,一定行的! 找到位子,屁股還沒有坐熱,壘球比賽就要開始了。我跟着另外幾名同學一起來到了比賽場。 我是我們班第一位選手,在觀看了前幾個班的比賽后,我心裡多了股莫名的壓力:要是投不好,怎麼辦?終於輪到我了,我助跑起來,想也沒想就轉了個身,用力一擲,唉,只投了二十米。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 “參加立定跳遠的同學到沙地去!”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不會吧,剛剛比完壘球,現在又開始立定跳遠!我暗自在這裡捏了一把汗:沒辦法,硬着頭皮上吧!輪到我了,第一次只跳了1.43米,這下子,我的心裡更加沒有底了,這時,劉老師沖我笑了笑,輕輕地說:“不要着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吧!”此時,我的心裡就像裝了彈藥的炮一樣,變得自信滿滿了,我猛地一躍,不錯,163厘米,有很大的進步。我的心裡頓時變得舒坦了很多,我在心裡默默想着這幾句話:“超越自己,不求做到最好,只求做到更好!” 走出運動場,我長出了一口氣,心想:今天的比賽真是激烈呀!我要取長補短,把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11月14日

  星期4

  天氣:晴 今天是運動會最後一天。雖然我沒有項目,但是劉老師安排我去給兩百米決賽的同學加油打氣。 剛到運動場,我就被匡鈺琴和王啟迪拉到決賽的跑道上。在草地上,匡鈺琴和王啟迪把他們身上攜帶的物品統統掛到了我的身上,而且還把毛衣什麼的,全部給我。我都快變成衣架了!為了班上的榮譽,我咬了咬牙。 二百米決賽就要開始了,各班層層選拔的高手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匡鈺琴在第六跑道上,是“黃金跑道”,可以不用太擔心,但是王啟迪的情況就不太樂觀了,她處在第八跑道,那裡是最惡劣的地方。那裡往往不是骯髒不堪,雜草叢生,就是觀眾雲集,往往不能賽出自己真正的水平。 我真為王啟迪捏了一把汗。比賽開始了,只聽見一陣震耳欲聾的“砰”!選手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立刻條件反射地跳了起來,向終點奔去。 “加油,加油!”旁邊是觀眾的吶喊聲,他們一個個圍在跑道邊上,為自己看好的運動員加油助威。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王啟迪被這情景影響了,跑的速度也跟着慢了下來。 三天的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但是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運動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