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幕式加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幕式加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幕式加運動會 

  上個星期四,我們全校的同學在體育館里開運動會。 

  那一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學校。早上細雨朦朧。我們進了學校來到了各自的班級。開幕式馬上開始,我們班16個人都穿着潔凈的校服來到了室內體育館。因為開始下雨,所以我們開幕式就在室內體育館進行了。我們在裡面靜靜地觀賞着每一個班的節目,我們是四年級的壓軸戲,四(1)班表演者活潑可愛的兔子舞,他們跟四(5)班是一樣的,所以後者悲啊!四(2)班的舞蹈跳的楚楚動人,四(3)班所有人喊着自己響亮的口號四(4)班把自己買來的鴿子,在那裡放飛自己的鴿子。馬上就到我們班了,我們16個人整裝待發。我們的口號喊得響徹雲霄,我們邁着整齊而有力的步子,走向主席台。一陣陣,響亮的叫喊聲:“好樣的!”就在笑聲中結束了。 

  我們開始了趣味運動會,上午我們舉行了競走呼啦圈的遊戲。我們接力的速度相當快。我們夾排球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每一個班打敗了。接着我們開始了接力賽,可是到了李佳寧給徐凱的時候,李佳寧掉棒了,我們班的蔣元洋把四(4)班超了,可是我們還是比不過四(1)班。 

  那一天的運動會,就是想讓我們所有人都鍛煉身體,學生不僅要有聰明的大腦,還要有健康的體魄。

您正在瀏覽: 開幕式加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幕式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