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你最愛什麼?是“百花之王“的牡丹?是醉人的茉莉?是啊娜多姿的柳樹?還是紅火的木棉?而我卻喜歡那平凡的小草。

  小草,你美化了大地。春天,微風習習,當許許多多嬌貴的花都還在溫室里的時候,而你卻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早早地從芬芳的泥土中探出腦袋,把大地裝扮一新。盛夏,你們長高了個兒,昂首挺胸,好不神氣!遠看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美極了!秋天,小草黃了,它把黃黃的身子鋪在大地上,軟綿綿的,躺在在它身上,就像躺在一張席夢思床上,舒服極了。冬天,小草雖然枯萎了,但是,正如詩中寫的:“歷歷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到了春天,他們又會挺起腰板,再綠起來。

  小草,你感染了人們的心情。看到你,我就想歌唱;看到你,我就想舞蹈;看到你,我就忘記了煩惱!

  小草,你是那麼美麗、倔強、無私和頑強!

  啊!小草,我愛你!愛你的品質、愛你的風格、更愛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要高聲歌唱你!我願做一顆顆小草,把祖國的大好江河裝扮得更加美麗、迷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