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最喜歡那種植物,是“花中之王”——牡丹,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芙蓉?是醉人的茉莉,還是芳香迷人的桂花?是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是嬌艷的美人蕉?你可能還不知道吧,我卻最喜歡那平凡的小草。 

  別看小草不起眼,但它那柔中有剛的性格讓我讚歎。小草的全身都是綠色的,頭很尖,像一把把尖刀刺向藍天。特別是在夏天,草坪上一片翠綠,美麗極了。一陣陣微風從遠處吹來,小草們就會跳起團體操。你看,它們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彎腰觸地,時而又扭動腰肢,多像婀娜的少女在跳舞、玩耍!這時候你若是來欣賞一下,你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陶醉在它們翩翩起舞的優美舞姿中。 

  小草還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哩!春天到了,小孩子們可以躺在草地上打滾,可以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嬉戲。最美的是躺在草地上數天上的星星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在草坪上蕩漾着。 

  風雨剛過,我去看小草。小草似乎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心裡想:“你也太柔弱了吧。”可是太陽剛一出來,它就馬上頑強地挺直了腰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