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草

  有人喜歡散發著芳香的臘梅,有人愛金黃金黃的菊花,但我最喜愛的是平凡無奇的小草。

  春寒料峭,小草就忍不住要鑽出來了,那黃綠的小草在寒風中微微顫動,但是它還依然挺拔在泥土裡,寒氣無法打敗小草頑強的生命力!

  夏日,炎炎夏日,高溫來襲,許多嬌艷的花兒頂不住那炎炎酷暑,枯萎了!小草呢?小草那堅強的毅力不可能被打敗,在夏日裡,它頑強地頂着30多度的高溫,似乎在說“我不會低頭的!”小草用一片綠意告酷暑,夏日出現了一片盎然綠意!

  秋天,涼風習習,天氣裝冷了,許多植物都去“冬眠”了。小草呢?它在這個日子,也沒有低下頭,它在默默跟秋天的涼爽說:“我不怕這秋天的涼爽,並且非常喜歡秋天的涼快和涼意!”

  冬天,寒氣來襲,小草也經不住低下了頭,退縮了。生活中的人都在議論紛紛:“小草應該凍死了吧?小草不可能再活着了”,也有人說:“小草那麼頑強,應該不會死吧?”......

  當春天來了,萬物復蘇,那兒的小草又發出黃綠的芽!它還活着!小草的生命力足以感動,讓剛過去的寒冬變得溫暖起來。

  小草,是一個很平凡的植物,也是一個偉大的植物。它是一個哪兒有泥土,哪兒就有它的蹤影。小草面對酷暑嚴寒,它不懼怕。小草那堅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愛小草,我愛小草那堅忍不拔的精神!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