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聲”是唐代大詩人王安使用美麗的詩句來讚美着不屈不撓,堅韌頑強的小草。

     一株孱弱的小草也會展示它堅韌而慷慨的綠,它們是生命旅程中的強者。它們沒有玫瑰的色彩,也沒有茉莉的芳香,也不像蘋果那樣高高在上,也不像大樹那樣高大,但它們有堅韌不拔的精神和頑強的生命力!在萬物面前它是渺小的,但我卻深深的感受到了它的偉大。

      春天,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腦袋,換上了新衣裳,重新美化家園,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耍 ,可他們卻不顧小草的感受,小草也毫無怨言,默默地忍受着,堅韌頑強!

      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花兒低下了頭,大樹曬完腰,但小草卻不屈不撓的在大地上挺立着,它依然是那樣翠綠,依然是那樣頑強,它把這當做太陽對它的考驗吧!

      秋天,萬物凋謝,世界也彷彿沉睡了,可小草仍挺立着,它們不會因為萬物的凋謝,世界的沉睡而停住自己的步伐,它們不屈不撓,堅韌頑強的精神千秋常在,在一片金黃色的世界里,一株株翠綠的小草顯得異常耀眼!

      冬天,雪姑娘在小草弟弟的身上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草被掩埋了。風伯伯無情的刮著大風,小草從雪地里冒出一片綠,點燃了冬的生機。

      風伯伯帶走了寒冷的冬天,萬物復蘇,春姑娘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大地上,輕輕一吹,喚醒了沉睡的小草,它們重新獲得生機,出現在廣袤無垠的大地上。由生到死,由死到生,它們依附着大地,是那樣的,那樣的美麗!

      只有心中有情,才能看到它的真切;只有心中有愛,才能讓它釋放出生命的光彩!

      我覺得,人難道不應該有一點小草的精神嗎?難道不應該像他們那樣默默無聞的生長,不求索取,只是給予嗎?

      我願做一株渺小的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