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五彩繽紛的鮮花,有人喜歡鬱鬱蔥蔥的大樹,有人讚美荷花出污泥而不染,有人稱讚青松萬古長青......而我卻喜歡極不起眼的小草。

  我家院子里有一個小花園,裡面有一地綠油油的小草。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給大地帶來了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場春雨過後,這些小草就在大地上繁茂地成長,他們從濕潤的泥土中,冒出了自己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久違的世界,東張張,西望望,沐浴在陽光下、雨露中,茁壯地成長着。我們常常在草地上撲蝴蝶、網蜻蜓,頑皮的在草地上打滾,安靜的在草地上看書、聊天。當小草發現自己的身軀被壓壞了,並不生氣,而我發現我把小草的身體壓壞了,連忙站起來,而小草好像在說:沒事,我會挺直腰桿,歡迎你們再來。

  夏天,時常下雨,有一次,下起了大雨,“轟隆隆”、“轟隆隆”,這是雷公在歡快地打鼓呢!我擔心地看了看窗外,想:小草怎麼樣了?小草怎麼樣了?雨後,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往窗外一看,小草全都耷拉着腦袋,可到了第二天,小草又神氣起來了,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奪目,散發出七彩光芒。小草呀,你的生命力真頑強!

  秋天,小草枯了,金黃金黃的為大地鋪上了一層軟綿綿的地毯。

  冬爺爺來了,他為大地鋪上了棉被,雪白雪白的。有一次,我看到孩子們在用廢棄的磚頭堆成簡易的灶台,將樹葉和小草放在裡面點燃了,他們的手被焐得暖和和的,可小草卻變成了灰燼。小草呀!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溫暖,可你自己卻變成了灰......我由衷地羨慕你這種奉獻精神,正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想到這兒,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一首歌:“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我愛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